红衫磊落

杂食,拆逆贵乱预警,爬墙快
社恐,不交友,为人懒散不混圈
此号为追文号,偶尔掉落产出,谨慎关注

【叶黄】红玫瑰与白月光(下一)

(预警:双方都有情史,海量全职人物前任,人物严重ooc,流水账,不知道该怎么打tag,暂且就这样吧。最近有考试,更新缓慢。

摘要:一个珍惜现在,活在当下的故事)

那天到了后来他们还是做了,因为身体太过契合,叶修觉得没必要抗拒这种诱惑。

他们如同从前的每个夜晚那样激情澎湃,欲望如同秋日漫山遍野干枯的野草一般,一经点燃便烈火燎原。

事后黄少天趴在叶修胸口沉沉睡去,叶修却拿起黄少天的手机,手机屏幕的光照在他脸上,反射出一片若有所思。

 

"你到底怎么了?"第二天叶家按常例家庭聚会的时候叶修没有带黄少天一起来,这反常劲儿令他弟弟叶秋察觉到了什么,"你们家那谁呢?"

"我没叫他来。"叶修回答得很随意,但是他接下去问的问题让叶秋忍不住打了一个冷战,"怎么,你很想他来?"

"我随口问问。他是你男人,他来不来关我什么事。"叶秋摸了摸鼻子,讪讪道,"你没事就好。"

“我能有什么事。”叶修轻笑。家宴之上他谈笑风生,一切如常,成功忽悠住了所有的人。但是实际上,他和黄少天吵架了。

 

起因不过是头天深夜里,黄少天迷迷糊糊地推醒他,神志不清地撒娇,要叶修起床替他倒一杯水。

这原本无关紧要。夫夫之间互相照顾是本分,叶修也一直乐意宠着黄少天,看黄少天冲他撒娇是一种情趣。然而那天晚上他却忍不住有所怀疑。

叶修一句话也没有回答,以行动表示了拒绝。黄少天渴得彻底醒过来,套着宽大的睡衣踢啦着拖鞋去饮水机边倒水喝,叶修却出其不意地拽住了睡衣。

 

“你真的没有什么要问我的吗?”叶修很固执地看着黄少天。

“没有。”

叶修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变得恼怒起来。他一向善于自如控制那些情感,此时却仍不免烦躁。他难得强硬,捉住黄少天的手腕,来不及带人回房间,便直接压在地板上。水杯拿捏不住,在地上打了个滚,不知道碎了没有,两个人都没有留意到。他们怒目而视,红着眼睛,像狰狞的野兽。

 

这场激烈的性/事最后以黄少天的妥协宣告和解。叶修在他身体里疯狂冲撞的时候,他一直紧紧闭着眼睛,长睫毛微微颤动,像蝴蝶无助的翅膀。事后在浴室叶修抱着他清理残局,看着他满身的青紫淤痕难免后悔,他却一言不发,面容平静。

第二天早晨,黄少天带着自己的小箱子离家出走的时候,也是同样的安静。叶修只能装睡,默默地感知他轻手轻脚收拾好随身物品,轻悄悄地下楼,然后听见楼下的门禁响了一声。

“不,他没有离家出走。”叶修向弟弟叶秋解释说。叶秋自以为看透了一切,因此而幸灾乐祸,叶修却觉得没必要助长他这种嚣张的气焰,简直是盲目又无知。

“可是你不知道他的下落。真失败啊,哥哥。”叶秋不放弃嘲讽他的机会,“要不要我出手,帮你打探一下?你知道的,我有这方面的渠道。”

“不必了。我是他男人,我当然知道他的下落。他不过是回到G城了,酒吧乐队公演,毕竟,那是他们开始的地方。”叶修神色淡然地说道。这是他从黄少天的手机上看到的消息,他并非烦恼黄少天的不告而别,他只是在纠结另一件事情。

"我记得你和微草公司有业务往来,能不能联系到王杰希?"叶修最后抛出了他最终的目的。

叶修一直剖析自己的心路历程,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他和王杰希会面的目的。

事实上他见到王杰希后也没有怎么样,两个在不同领域颇有建树的领军人物商业式地客套着,亲切地疏离着,对午后阳光照耀下水杯里舒展着的茶叶指指点点。他们都是习惯自信的人物,不会借助茶叶来占卜自己的命运。

然而临送客的时候王杰希突然用他那双大小眼看着叶修说:"看你面相,最近夫妻生活不大顺利。"

"怎么可能,我和他感情很好。"叶修有意无意间拂过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