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衫磊落

杂食,拆逆贵乱预警,爬墙快
社恐,不交友,为人懒散不混圈
此号为追文号,偶尔掉落产出,谨慎关注

【all黄】特殊待遇(六)

说起喻文州,喻文州则是让人不愿回味的另一种极端。

以黄少天恋爱经验之丰富,眼光之毒辣,直觉之精准,早就认定了喻文州是冥冥之中可以陪他走过一生的那个人。再没有一个人能够那么了解他的脾气秉性,再没有一个人能那么体贴入微地照顾他,让他常年如沐春风。所以早在他出道前,和王杰希正式分手后,便迫不及待发出了“求交往”的讯息,但是喻文州回复给他的,只有一次又一次的拒绝:

“少天,我也很忙,不如你去找叶秋前辈玩?”

“你刚跟肖时钦分手没多久,这样不好吧?”

“我们如果在一起的话,别人肯定会以为于锋是受不了这三角关系才主动选择离开的。”

……

黄少天一向心高气傲,他并不懊恼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喻文州——事实上像喻文州那样无微不至恰到好处长年累月地照顾一个人,就算铁石心肠也要动心的好吧——他对喻文州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感到非常愤怒。

常言道不娶何撩?喻文州对他的态度,整个蓝雨上下乃至整个联盟都会认为他们是一对。喻文州从来没有像关心他一样关心过别人,对待除他以外的绯闻总是第一时间澄清,有的时候还特地找他私下解释。这叫他怎么不误会,叫他怎么不想入非非?

可是无论他撒娇耍赖也好,还是色诱碰瓷也好,喻文州哄他时候眼神不可谓不宠溺,两个人在床上运动时又激烈又疯狂,但是一旦事了,喻文州又会温和而不失坚定地微笑着在他们之间画一条线,让他清楚地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不是恋人,不是情侣。

“队长!你这样太渣了!你要对我负责任的!”有次打完炮,黄少天借着情事余韵,在床上撒娇卖痴。

“你想让我怎么负责?少天你现在心思不定,根本不懂感情。等到你真正想明白的时候,我会考虑负责的。”喻文州笑眯眯地说道。

看,喻文州就是这样,他下定决心的事情别人只能无话可说。

“所以你会一直等着我吗?”黄少天也曾讨价还价。

“这就不好说了。万一我先找到了命中注定的真爱呢?”喻文州说。他这个人,什么时候吃亏过,他认定了的事情,别人再怎么剖白澄清,都是无用,他哪怕是摆出一副等待的姿态,他仍旧是有优势的、占据着主导权的,因而也就格外的让人讨厌。

评论(4)

热度(81)